末路是未知的领土-

不介意孤独,比爱你舒服。

写给吴先生。

这是我这一年多来,第一次,真正的,发自内心的,对你感到失望和生气。你在自寻死路。你在因为一件过往不放过自己。你在否定自己的一切。你在盲目的乱来。我以为我说过的话有用,看来我也不过是废物。你到现在都没有真正的认清自己,为了那些否定你的人事,去否认支持你的人的认可。你搞不清楚你到底不好在哪里,你又怎么能变好?你说你羡慕别人,就像我曾经的一段感情,可是你不知道我为那段感情付出了多少!你有什么好羡慕,你自己曾经也是被羡慕的,你为什么就不记得这些呢?如果,你要改变的真的是需要改变的,我一定毫不犹豫的支持你,可是你这些无谓的挣扎到底有什么意义?我说了那么多,你都听不进去,你说你觉得你快被溺死了,真的,你想轻生,我救你多少次,你都会跳到水里,你不愿意自救,我能怎么办?!你为什么要把你自己想的那么差?你为什么要把你的重要性忽视为零?你为什么要给自己判个无期徒刑?
吴先生,我不知道我现在为什么如此生气,甚至不想开导你,不想理你。我只知道,现在的你足够好,为什么你自己就是看不清? 这次我不会再多说什么,你自己想不清楚,真的,我做什么都没有用。

评论